s8換機到s20的換機感受
s8用了三年多了,其實還可以用,為了體驗5g就入手了s20。新系統(tǒng)很多地方都進步了,但是這個免打擾反而體驗變差了,原本s8只要設(shè)置好自動開關(guān)時間,哪怕是自己提前開啟了,到了預(yù)訂時間也會自己關(guān)閉,現(xiàn)在是一直持續(xù),必須要手動關(guān)閉才行,之前習(xí)慣了s8忘了關(guān)閉,導(dǎo)致錯過信息和電話。還有一個微信后臺的問題,在其他應(yīng)用如果來信息了,回復(fù)完卻回不去之前的應(yīng)用了,而是返回主屏幕,必須從新點擊之前的應(yīng)用才行。目前好像只有微信是這樣的,試了幾個版本的微信都是一樣的情況,而其他應(yīng)用目前可以正常返回前一個應(yīng)用,不知道是我設(shè)置有問題,還是這個新系統(tǒng)對微信不友好。有知道的大神懇請賜教



